河南普通中专11月集中办理录取手续

2014年09月15日08:20  郑州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河南普通中专

  11月集中办理录取手续

  昨天,记者从省招生办获悉,河南将于11月集中办理普通中专新生录取手续,两种情况不予录取:年龄小的中专新生,如不能提供毕业证原件或证明,不录取;无效身份证号及无身份证号的新生,不录取。

  11月9日~14日,省招生办将集中办理我省2014年普通中专新生录取手续。在此期间,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招办主要负责发放五年制、“3+2”新生档案,审核打印所有招生计划类别新生名册,处理招生服务平台上审核未通过和待审核的新生信息。省招生办在录取检查时将对年龄小的大、小中专新生进行复查。

  郑州晚报记者张竞昳

文章关键词: 河南中专录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