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体育免费模拟测试活动开始报名

2014年12月17日10:19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收藏本文     

  本报12月16日讯(记者 田晓瑛)中考[微博]模拟体测,打个电话免费参加。为了给广大中学生提供一个科学的考前体测指导,本报与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联合推出“中考体育免费模拟测试”大型公益活动,即日起拨打活动热线电话,就有机会接受专业老师的辅导。

  中考体测能否顺利达标,一直备受学生和家长[微博]们的关注。很多学校由于场地、人员、设备限制,无法为学生提供专业的体育考前测试、培训辅导等内容。为此,本报与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此次活动,现场不仅提供专业活动场地和考试模拟设备,还有专业老师免费辅导。

  此次活动分为两场,时间分别为12月21日和12月28日,活动地点为山西省体育场北门(羽毛球馆南侧,博维篮球广场)。活动当天,工作人员为参与活动的学生准备了模拟考试测试卡,学生到达活动入口处按照到场顺序,由工作人员带领分组组队进行现场测试。测试项目包括:投掷实心球、坐位体前屈、一分钟跳绳、立定跳远、仰卧起坐。

  此次活动以太原市2015年中考考生为主,初一、初二年级学生也可报名,从现在开始只要拨打活动热线电话0351—4286666、5628615、5628610,即可报名参加。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文章关键词: 中考体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