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闭关忙中考 粉丝建陪考团助力中考

2015年05月25日15:4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易烊千玺易烊千玺

  新浪教育[微博]讯 即将面临中考[微博]的易烊千玺,他是组合里面,年龄最小,舞蹈最棒的!他带着梨涡笑容迎接中考。现在距离考试时间所剩无几。过去的一年里,tfboys行程满满。小学霸无论走到哪里都会背着书包,拿着作业。而如今,易烊千玺即将面临中考,他的两个成员也为他送上考试祝福,已经考过的大哥,更是给自己的兄弟支招。

  因为全力备考而许久没有露面。粉丝们为了给千玺中考助力,从半年前就开始组建陪考团,每周为其打包准备十几科知识用来复习,名为《陪考百科全书》迄今为止准备的陪考资料将近8000条,每天都有人去千玺的微博评论里为其刷题,这些资料甚至还编印成书送给千玺,粉丝还自发组织中考倒计时活动,每天都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千纸鹤为千玺中考送祝福,相信有了粉丝的支持,千玺的中考也一定能一帆风顺。

  陪考团介绍版本1:

  千家突击队是属于易烊千玺的一个散粉组织,而陪考团属于千家突击队一个分支。由文科,理科,百科,降压,舞书,点赞,设计七部分组成七个组。主要任务为每周学习小组整理审核中考知识点,并由突击队全体人员复制为易烊千玺生日博转发内容,设计组将选取部分知识点做成微博图片并由千家突击队微博号放出,且放出每周知识点微盘下载地址。同时陪考团将知识点与易烊千玺所发微博做成微博书发送给粉丝。

  陪考团所整理的知识点主要针对的是初三考生易烊千玺的中考出题范畴。覆盖范围广且能进行全方位陪考。一个月有一次陪考加油活动,确立主题(家长[微博]特产,手艺手工,书籍等)并由突击队内部收集礼物,以陪考加油包的形式送到易烊千玺手上。陪考团人员皆为已成年的姐姐阿姨粉组成,分工明确,每个人都兢兢业业。因为对易烊千玺的热爱,使陪考团坚持到现在,饭随爱豆,一心一意只是为了易烊千玺。

  陪考团介绍版本2:

  千家突击队为易烊千玺的线下陪考散粉应援组织,旨在为易烊千玺服务,同时受众予粉丝。陪考团内设七组,各组内容如下:

  百科组包罗各方面知识;

  文科组含语文、时政、英语;

  理科组含数学、物理、化学;

  舞书组为音乐舞蹈书法的推荐和注意;

  健康组为饮食锻炼等生活知识;

  降压组有降压小妙招,段子;

  设计组负责陪考图片和百科书的设计。

  历史上的今天

  板块每天带大家重温历史。成员将每条知识点浓缩至143字内,交由各组长审核无误后由官皮发出,便于成员和粉丝为易烊千玺微博评论刷题。截至目前,陪考资料已做到18期,日前已为易烊千玺定制了一本“百科全书”。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中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