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期间易拥堵路段 送考车辆仍按尾号限行

2015年06月24日08:59  新京报     收藏本文     

  2015年北京中考[微博]将于6月24日至26日进行。今年全市共设中考考点186个、考场2885个。考试期间送考车辆仍需遵守尾号限行规定。同时由于送考车辆与早高峰社会车辆交织,交管部门提醒考生应提前出门,合理安排出行路线。

  市交管局昨日发布中考交通保障措施,针对往年中考期间的交通运行情况、拥堵警情进行梳理分析,出行高峰及拥堵警情主要集中在7至8时、17时至19时,拥堵路段主要分布在海淀区,且集中分布在中关村大街、学院路、阜成路、学院南路。

  从全市情况来看,易拥堵路段主要有:夕照寺大街、和平里中街、东二环广渠门桥区、西二环西便门桥区、建外大街永安里路段、白家庄路、西四环看丹桥区、丰北桥区、万寿路西街、玉泉路、阜成路、学院路、学院南路、中关村大街、小营西路。

  由于上午赴考时间恰处早高峰,交管部门提示广大考生及家长[微博]要提早出门。其中6月25日(星期四)上下午将分别进行数学、化学考试。当天限行的车牌尾号为4和9,全天总体交通流量较大,提醒考生和家长提早出门,以免因车流量大延误考试时间。

  此外,6月26日上午(8:30-8:50)外语听力考试时,交管部门将对临街考点周边道路根据实际需要,采取临时禁止机动车通行措施,并加大对机动车乱鸣笛等违法行为的管控力度,确保听力考试顺利进行。(记者郭超)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北京中考拥堵路段车号限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