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广东深圳中考作文题目:回家

2015年06月30日10:1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家,是早出晚归的住所,是日夜思念的故乡,是精神栖息的殿堂… 

  回,是过程,是情结,是觉醒…

  回家,从家人的喜怒哀乐中感受亲情,从故乡的离别团聚中体味牵挂,从精神迷失回归中找寻寄托…

  回忆你记忆中最难舍的“家”,叙写出你的故事,抒发你的情感,分享你的感悟…

  题目:《回家》

  要求:1、不少于600字,900字以内2、除诗歌外,文体不限;3、文中不能出现影响评分的校名,人命,如不得不出现,请用XXX代替;4、不得抄袭或套作。

来源:学科网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中考作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