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民办普高扩招补录标准公布

2015年08月21日07:3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广州日报讯(记者潘播)记者昨日获悉,经市教育局批准,深圳市今年部分民办普高和中职学校扩招补录的录取标准昨日公布。上述补录的录取标准根据考生补报志愿顺序、学校补录计划、考生中考[微博]原始总分和生物与地理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等条件划定。本次扩招补录学校招收的学生按考生志愿、中考成绩和综合表现评价等级1∶1出档,全部实行计算机远程网上录取,各学校在本校内通过互联网进行阅档招生。

  录取工作结束的第二天,考生可通过“深圳招考网”免费查询录取结果,录取通知书将于录取工作结束后一周内由招生学校寄发给考生本人。

  凡按志愿录取的考生不能退档,不能转录。不按规定时间报到注册者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中考录取高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