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内蒙古包头中考满分作文:生活告诉我(2)

2015年11月30日11:14  新东方在线     收藏本文     

  生活是外财缤纷的,生活是形形色色的。生活美丽无比,生活乐趣无穷。――题记

  亲情

  自从我呱呱落地起,生活便开始教我亲情。

  狂风暴雨里,父亲背我上医院,寒冬腊月里,母亲教我学写字;严寒酷暑里,父亲为我上街买菜,极度忙碌中,母亲为我打毛衣。

  从中我体验到了什么是父爱的伟大,母爱的无私。

  友情

  打从我进了学校,生活便开始让我懂得什么是友情。

  小学里,男同学帮我复习数学,女同学帮我辅导语文;男同学教我如何面对现实,女同学叫我学会自理。初中时,这位朋友带我走出困境,那位朋友领我走进快乐。我的好朋友来帮助我学习,我的普通朋友让我度过难关。

  从中我体验到了友谊的伟大,友谊的无私。而且生活还告诉我刚开始友谊就像一棵刚种下的小树苗,须要用清水不断的去浇灌,日久天长,它才会慢慢长大,长出坚实的根来。这就叫有付出必有收获。

  无名之情

  自从我来到这个世间,就有许许多多的人帮助过我,因为他们都是陌生人,所以我称之为无名之情。

  在雨天,一位带着红色雨伞的善良的大姐姐为我撑起一红色的艳阳天。在路上,我不小心摔倒,被一位好心叔叔看见了,他竟带我去了医院,而且他还送我回家,使我深受感动。

  从这些小事中,我可以看出世间是美好的。

  在这十六年的光阴里,我悟出了一个道理,只要跟着生活指引的方向走,能做出最好的决择,那么我坚信我们一定可以走出一个美好的未来,使未来的前途无量。

  这是生活生活告诉我的,我相信一定不会错的。

文章关键词: 中考满分作文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