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自考07年新开四专业 韩国语本科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10:24   半岛都市报

  本报4月15日讯 记者今天从省招考院获悉, 从2007年下半年起,我省自考将新开考韩国语(本科)、社区护理学 (独立本科段)、畜牧兽医(独立本科段)以及营养、食品、健康( 专科)四个专业。 近年来,韩国企业对山东的投资持续增长,仅在青岛、烟台两市 的韩资企业就有近万家,为培养更多的韩国语人才,我省将从今年下 半年起开考自考韩国语本科专业。青岛大学为该专业的主考学校之一, 可参与本专业的命题、阅卷,并负责济南、青岛、日照等市考生的实践环节考核、毕业环节考核及在毕业证书上副署及授予学士学位等。(记者:刘雪莲)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