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自考2007年下半年两专业停止接纳新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10:27   石狮日报

  本报讯 我市的自考生请注意,从今年下半年起,自学考试监所管理(专科)和保险(独立本科段)两专业将停止新生报考。这是记者昨天从市招生考试中心获悉的。

  据介绍,省考委日前决定,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监所管理(专科)和保险(独立本科段)两专业从2007年下半年起停止接纳新生报考,2007年下半年至2008年安排这两个专业的“扫尾”考试,2009年起停考。市自考办提醒这两个专业的在籍考生,在停考前先安排好专业课与专业基础课的报考,并有计划、合理地安排好应考课程考试进度。(记者许小雄)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