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07年4月自考开考 21万考生奔赴考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10:42   新京报

  全市设206个考点,4809个考场;768服刑人员参加此次考试

  本报讯 4月14日、15日、21日、22日,北京市21万考生将奔赴20个考区,参加61万科次笔试课程的自学考试。北京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期考试涉及93个专业,其中,法律、英语、工商企业管理、会计、国际贸易等10个传统专业考试的人数较多,占到报考科次的一半左右,特别是前三个专业,报考科次都在5万以上。

  据了解,本期考试全市设206个考点,4809个考场。其中,宣武、朝阳等6个考区设置监狱考点9个,考场81个,组织考试437场次,参加考试的服刑人员768人。此外,西城、海淀两个考区还为2名体障考生单独设置特殊考场。

  从报考踊跃程度上看,海淀、昌平、西城三个区仍是考试的大户。另外,随着民办学校由城区迁往郊区,延庆、顺义两个区县报考人数和科次都有较大上升。(记者:王佳琳 通讯员:马海丽)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