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自考物流管理专业课程免考出台新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0:09   东南早报

  早报讯 来自省自考办的消息,凡通过ILT考试获得CPLM初级证书的考生,报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物流管理专业(专科),可以免考《物流基础》、《物流信息技术》、《运输管理(一)》3门课程。

  通过ILT考试获得CPLM中级证书的考生,报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物流管理专业(独立本科段),可以免考《物流企业管理》和《库存管理(二)》2门课程。自考两专业停止招生

  早报讯(记者康云)来自省自考办的消息,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监所管理(专科)和保险(独立本科段)两专业从2007年下半年起停止接纳新生报考,2007年下半年至2008年安排“扫尾”考试,2009年起停考。(记者:康云)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