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把关:内蒙古召开07年4月自考评卷工作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10:46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2007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4月21日—22日举行,本次考试共计报考科次207559科次,为了进一步做好本次考试的评卷工作,特于本月14日在呼和浩特召开了内蒙古自治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07年上半年评卷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内蒙古招生考试中心副主任白双山,内蒙古招生考试中心四处李孝元主任,以及参加本次评卷工作的八所高等院校的代表。会议安排部署了本次评卷的各项工作,要求对评卷的各个环节严格把关,认真评阅好每一份试卷。(张国亮)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