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15.4万考生4月20-22日参加4月自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5:43   湖北自考在线

  湖北省2007年四月份自考将于4月21日-22日(全日制助学班为4月20日-22日)举行,据湖北自考在线了解,全省共设18个考区,15.4万人报考34.98万科次,与去年同期相比报考人数增加11%,报考科次增加10%。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将派出34名巡视员分赴各地巡视,进一步加大考前检查和考试巡查力度,严肃查处违纪违规行为。

  据了解,近年来湖北省高考学生的基数不断增加,而录取比例基本未变,导致没上大学的人增多,而专升本计划逐年紧缩,刺激了高职高专学生对本科文凭的需求,同时进城务工人员对文凭的需求也日益旺盛,部分在校大学生也希望多取得一份文凭来增加就业时的竞争力。

  湖北省自考考生可登陆湖北自考在线(网址:zikao.hbksw.com)查看湖北省4月自考简章、湖北省自考各开考专业计划、湖北省自考专业各开考课程考试说明。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