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2007年10月自考报名时间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15:33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4月20日讯省招考院今天下发通知,对2007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和高等教育教师自学考试作出具体安排。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时间为2007年6月18日至6月24日,高等教育教师自学考试报名时间为2007年6月25日至26日。报名地点由所在市自学考试办公室指定。

  通知要求各市自学考试办公室对委托开考的专业按文件规定严格执行。特别是中药学、护理学、中医护理学、药学、公安管理等专业,必须按专业开考文件规定的要求严格审核考生资格,考生必须是在职人员。高等教育教师自学考试报考对象则限定为已注册考生,不接纳新考生。所有考生必须持身份证、《考试通知单》、《准考证》参加考试(记者:高俊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