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自考加强考风考纪管理 实行考生检查试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6:30   中国教育报

  辽宁省在日前举行的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中,首次实行了在开考前指定两名考生检查并确认试卷的密封情况;各考场的指纹卡采取在开考一小时至考试结束前的时间内由市区监察员与考点教师统一收齐并装封的制约办法。

  据介绍,该省进一步加强了试卷的安全保密工作,继续实施了省、市、县(区)所有试卷保密室联网监控,联动报警方案。各市全部制定了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安全类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为严厉打击违纪舞弊行为,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该省继续实行了采集考生指纹的措施,以彻底杜绝替考行为,继续实行了全省所有考点、考场专用电子信号屏蔽器的全面覆盖措施。

  同时,辽宁省各市招考办全部开通了咨询及举报电话,接受社会及广大考生的咨询和对违纪舞弊行为的举报。(本报记者 刘玉)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