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07年上半年自考毕业证5月22日起网上申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09:55   长江商报

  本报讯昨日(5月14日),记者从省考试院获悉,自考生毕业证网上申报工作从5月22日零点开始到 6月4日结束,期间,网上申报系统24小时服务。

  据了解,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登录网站了解拟毕业的专业目录,核实成绩及其他基本信息,打印《毕业生申报表》并签字确认;然后凭准考证、单科课程合格证、《毕业生申报表》、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彩色蓝底2寸照片两张到档案所在地自考办现场确认申报信息。

  外地工作的考生在网上进行毕业证申报后,应打印《毕业生申报表》并签名。在规定的时间内委托他人,携带相关材料到档案所在地自考办代办确认手续。但毕业证办理过程中,如出现信息有误导致毕业证不能正常办理,其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

  特别提示:现场确认前,请认真核实毕业证申报信息。

  省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网上申报过程中如遇到疑问,可登录“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hbea.edu.cn/)查阅“2007年湖北省自考毕业证网上申报要点提示及流程”,或在5月22至6月4日的9:00至16:30拨打电话(027-68880321)进行咨询。(记者:姚德春 通讯员:沈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