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07上半年自考学位外语考试6月10日前可复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11:58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邱佩君报道:记者昨日从省学位办获悉,今年上半年成人(自学考试)本科学生申请学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全省统一考试阅卷工作已经结束。即日起,考生若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向学校提出复查考试成绩。考生须在6月10日之前向所在学校提出复查申请,各校将在6月15日前将复查考生名单汇总报省学位办,由省学位办统一组织纪检等有关人员查卷,逾期不再受理。省学位办不受理考生个人的复查申请。考生也可登录江西教育网www.jxedu.gov.cn查询成绩。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