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教育考试院领导23日做客新浪解答自考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16:26   新浪考试

  为帮助江苏省自考生更好了解自考政策,新浪考试频道联合华夏大地教育网江苏自考网于联合举办“江苏省自学考试政策答疑”专场活动,活动安排如下。

  5月23日14:00-15:00,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处领导将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解答自考政策疑难问题。

  政策答疑主要涉及:自考考务考籍咨询、自考助学介绍、自考专业特点及就业趋势、自考概况发展及自考改革新举措等方面内容。如果您有任何疑问,可以在此预先提问,届时将得到自考处领导的回答。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