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兰州07年4月份自考5月16日起可短信查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18:24   兰州晨报

  5月17日消息 5月16日,记者从兰州市自考办了解到,参加4月份自学考试的考生,可通过短信方式查询成绩,如果全部课程已合格者,带上相关证件到自考办办理毕业证。

  据了解,办理毕业证时,凡是专科要求有实践课程的,必须通过实践测试;本科生必须通过毕业论文答辩,有实践课程要求的专业,也要通过实践课程;带上所有的合格证以及准考证、身份证;准备1寸近照4张和2B铅笔;本科毕业生还要带上专科毕业证。(记者:李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