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2007年10月份自学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16:44   马鞍山市自考办

  特别提醒:市自考办已迁新址:马鞍山网络大学办公楼四楼(江东大道与印山路交叉口,江东大道599号)

  根据省自考办工作安排,现将2007年10月份自考报名通知如下:

  一、 注意事项

  报名系统限定每位考生在整个报名期间只能报考一次(最多能报四门课程),考生如报考多个专业也必须一次性完成,且订书与报名同步。原在各地司法局办理报名手续的五个委托开考专业:法律专业本科、律师专业本科和专科、监所管理专业本科和专科的自考生,今年5月16日8:00-6月10日24:00可直接登陆zk.ah163.net网站进行10月份的自学考试报名。公安管理专业本、专科仍实行原有报名办法,需要报考的考生须到各市公安局自考辅导站办理相关报名手续。

  二、 报名时间:2007年5月16日-6月10日,本次新生、老生报名均在此时间内同步进行。

  三、 报名办法:全部实行网上报名。

  四、 报名网址:zk.ah163.net ,安徽自考网:www.ahzk.net 和160声讯台将同时提供咨询和查询服务。

  五、 支付方式:全部通过网上电子银行支付,本次网上报名由工商银行和农业银行提供此项服务。报名考生必须到指定银行成为电子银行客户方可实现网上支付。

  六、 报名要求:

  1、 已换证摄像的考生,5月16日-6月10日直接在网上报名。

  2、 未换证的在籍考生,请与5月16日前到市自考办或县自考办进行换证和电子摄像,5月16日后凭换证的新准考证号再到网上报名。

  3、 2007年7月首次报考的考生,可于5月16日-6月10日直接在网上报名,并记下自己的准考证号,2007年7月2日-7月3日凭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和准考证号到市考办或县自考办进行电子摄像,办理有关手续。

  4、 取准考证、考试通知单时间:2007年10月22日—26日(星期六、星期日不办公)

  七、 近期自考有关工作安排

  1、2007年10月份网上报名新生摄像时间:2007年7月2日-7月3日

  2、2007年10月份网上订书考生取书时间:2007年7月2日-7月3日

  3、1月份、4月份自考合格证发放时间:当年7月10日-8月10日

  7月份、10月份自考合格证发放时间:次年1月10日-2月10日

  4、2007年7月份自考准考证、考试通知单发放时间:2007年7月4日-7月6日,考试时间:2007年7月7日-7月8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