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自考07下半年各专业实验(实习)课报名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7:12   北京教育考试院

  2007年下半年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科、本科各专业实验(实习、设计)考核报名工作于2007年6月14日至9月15日进行。

  一、凡报名参加课程实验(实习、设计)的考生,报名时请携带准考证和报名费。

  二、各专业实验(实习、设计)具体报名时间、地点与收费标准见附件。

  三、成绩发放时间:2007年12月15日-17日

  四、补充说明:

  1、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活动设计实习、考核报名时须提交的材料:

  (1)准考证、身份证复印件两张,两寸照片两张;

  (2)现在幼儿园工作或曾在幼儿园工作一年以上的考生,持所在工作幼儿园出示的证明材料,可申请免“幼儿园实习”,但须参加“实习考核”。

  所在幼儿园工作的证明材料要求:

  ①实习幼儿园对考生的实习成绩评定和评语。

  ②考生在幼儿园工作或实习幼儿园名称、工作(实习)起止时间、证明人。

  ③幼儿园出示的证明材料须由幼儿园园长签字并加盖幼儿园公章。

  2、初等教育专业(独立本科段)教育实践环节考核方式分为A类和B类。其中,在职教师或师范类考生为A类,其他考生为B类。

  A类:研究性课程的设计与讲授。研究性课程的题目由考生根据所学习的教育理论及本人所在地区、学校、班级课改的实际确定,并向主考院校提出申请。主考院校同意后确定施教学校,考生将经过教育实践的研究性课教案及总结报告(内容包括:设计本节课的整体教学思路、理论依据、预定目标及教学效果的自我评价与思考)交主考院校,主考院校根据施教小学提交的书面评价、考生教案及总结报告、综合评定成绩。

  B类:考核方式为教育实习。在小学进行四周的教育实习,完成四节以上的授课任务。教育实习由考生向主考院校申报,主考学校确定实习学校,由实习学校为考生确定实习课程,实习结束后做出教育实习总结报告,在此基础上实习学校做出实习鉴定并评定成绩。

  3、计算机及应用专业(专、本科)课程实验安排(物理(工)除外),已经实施网上报考、缴费,具体的课程安排、报考时间、考试时间另行通知,请考生查询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及

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网站eecs.pku.edu.cn/

  各门实验课程收费标准为60元/科次。

  4、部门委托开考专业课程实验、课程设计由委托开考部门与主考学校协商安排,考生可直接向委托办学部门询问。

  机电一体化工程专业(专、本科)、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专、本科)、通信信息管理专业(专科)、计算机通信工程专业(本科),查询北京邮电大学网址:zikao.buptol.com.cn/

  地铁通信系统、地铁供用电技术、地铁电动客车技术、地铁运输与管理。

  调查与分析(专科)安排《问卷设计》课程,报考时间为9月16日至25日,报考方式为集体单位组织考生网上报考。

  附件:各专业实验(实习、设计)具体报名时间、地点与收费标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