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烟台07年7月自考报名时间为5月26日至27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10:1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烟台5月21日讯 2007年7月自学考试时间已经公布,烟台市的报名时间为5月26日至27日,考试时间为7月7日至8日;2007年下半年自学考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将于6月18日至24日进行,报名地点为烟台市各县市区自考办和各学校报名点。

  据介绍,2007年下半年自学考试增加了《韩国语》、《社区护理学》、《畜牧兽医》3个本科专业和《营养、食品、健康》专科的考试。(记者:张坚栋 通讯员:白新奎)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