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自考办领导5月28日做客新浪解答自考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10:15   新浪考试

  2007年4月自考圆满结束、10月自考报名即将开始,为帮助自考生掌握最新的政策信息及动态,新浪考试联合自考365举办北京自考办主任现场答疑活动,活动安排如下:

  2007年5月28日(周一)15:00北京自考办安永杰副主任等领导,将莅临嘉宾聊天室,就考生关心的问题现场回答考生提问。

  政策答疑主要涉及:北京地区自考政策以及网上阅卷、成绩核发、毕业学位等相关问题。如果您有任何疑问,可以在此预先提问,届时将得到自考处领导的回答。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