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自考07下半年毕业及实践考核6月18日起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09:28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5月24日讯省招考院今天下发通知,公布自学考试2007年下半年毕业及实践环节考核方案:6月18日至24日,考生可以到各市自考办指定报名点进行报名。

  据介绍,我省自考毕业及实践环节的考核每年组织两次,上、下半年各考核一次,个别专业只在上或下半年组织一次。6月18日至24日,考生持准考证在当地报名点办理报名手续,每门考核项目交纳报名费5元,考核费用由主考院校按规定收取。

  省招考院规定,技能考核允许考生一次报考本专业开设的部分或全部考核科目,报考条件不受理论课报考情况的限制;毕业考核(含本科论文答辩、专科毕业实习、毕业设计等)允许考生在报考最后一门课程的同时报考。(记者:高俊峰 实习生:张桂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