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开封07年4月自考成绩公布 6月12日起办毕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17:28   开封日报

  记者昨日从市招办获悉,2007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成绩处理工作已经完成,成绩将于今日公布,考生可以登录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和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查询考试成绩。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自考成绩通知单、单科合格证也将于近日发放,请考生届时到各报名单位领取。办理免考、转考、两个及以上准考证号合并手续的时间为5月28日至30日。通过本次考试,全部课程合格的考生和通过办理免考、转考及合并考号手续后才能毕业的考生,应于6月12日至14日凭身份证、准考证、单科合格证(本科毕业的必须带专科毕业证原件)到市自考办办理毕业手续。(记者:王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