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07年10月自考报名工作5月25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11:49   黑龙江日报

  本报25日讯 2007年10月黑龙江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报考工作25日开始,考生可登录“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自学考试信息中心”,进行网上报考。

  参加此次报考的考生必须是自学考试的在籍考生。2004年下半年使用新系统参加过报考的考生可直接网报;2004年下半年以后没有参加过考试的考生在新生注册报名时间内,到本地报名点重新采集信息后方可网报。

  在籍考生网上报考时间为5月25日至9月20日。此次报考中,个别专业将停止受理新生报名。

  考场编排完成后,省招考办将考试通知单在考试前20天网上公布。(记者:王彦)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