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考试院于6月25-26日举办自考网上咨询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16:00   北京教育考试院

  北京教育考试院、北京市民办教育协会、北京考试报将于6月25—26日联合举办大规模自学考试网上咨询活动。届时,北京市自考办、各区县自考办、各主考学校自考办及部分北京自学考试助学单位将在网上现场解答考生的问题。同时,北京自学考试的有关政策规定、开考专业计划、考试安排、报考手续、助学渠道等诸多信息将在网上发布,为考生答疑解惑。

  欢迎广大考生及家长登陆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参加咨询。每天咨询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