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07上半年自考毕业审定从7月20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09:16   北方新报

  新报讯 记者28日从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了解到,自治区2007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毕业审定工作将于7月20~31日进行。

  据了解,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要求各盟市自考办按照《内蒙古自治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审定规程》,认真做好毕业生初审工作,审核考生是否完成计划规定的全部学习内容,是否符合毕业条件:审查是否有免考课程,如果有免考课程,必须有自治区自考办免考证明及领导签字,免考的考生必须按照内考委发[2005]3号文件规定,在毕业审定之前办理完免考手续。考生办理毕业证手续时,盟市自考办要将考生的长期准考证收回,并检验准考证内是否储存有自2003年下半年以来的考试合格成绩。各盟市自考办在上报考生档案时,包括储存有考生成绩的长期准考证,以便复审时查验其成绩。(记者:牟野)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