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07上半年自考网上免考系统5月30日关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14:11   福州晚报

  30日,记者从省自考办获悉,2007年上半年“网上免考申请审核系统”现已关闭,自考下半年网上免考系统将于8月1日起开通。

  据了解,考生可网上申请免考英语(一)(课程代码为0012)、英语(二)(课 程代码为0015)、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含实践)(课程代码为0051、0052) 。

  凡在我省自考办组织的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NIT考点考试并取得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合格证书或笔试单项合格证、NIT中“管理系统中信息技术的应用”模 块合格证书的考生,一律可在福建自考网考籍系统中申请免考。

  另外,在外省考点考试并取得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合格证书或笔试单项合格证 、NIT中“管理系统中信息技术的应用”模块合格证书的考生仍按原规定在当地自考办办理申请免考手续。 (记者:汤淌 见习记者:赵慧)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