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沈阳市2007年下半年自考6月20日起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23:18   华商晨报

  沈阳市招考办昨日表示,已获得自考专科或本科专业规定全部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可于6月11日至15日到考籍所在的区、县(市)招考办办理毕业手续;同时,考生还可办理考籍转移或实践环节课程报名手续。

  参加2007年下半年自学考试的考生,可于6月20日至22日,7月12日至20日,通过助学单位或到区、县(市)招考办办理报名手续;同时,考生也可以申请办理学历认定和课程免考手续。

  办理课程免考手续的考生,可登录www.syzsks.com详细查阅自考免考说明。(记者:王岩)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