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杭州07年7月自考需凭4月考试通知单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11:22   杭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7月自学考试6月1日-3日进行现场报名,地点在市教育考试院二楼大厅,考生凭4月考试通知单报名(在报考的课程前面打“√”)。无考试通知单的考生须先填写报名表,然后到5号窗口核查后,再到1-4号窗口报名。本次报名不受理教材预订和实践考核的报名。凡在商业银行报名的考生,不用再报名。

  市教育考试院表示,市区自学考试(续考生)报名,今后委托杭州商业银行承办。凡是进行网上(电话)银行报名的考生,事先需要到市区商业银行的网点办理网上(电话)银行的注册手续。不需要网上(电话)银行报名的考生,也可以在规定的报名期间内到市区商业银行的网点直接报名。(记者:郭雀屏 通讯员:钱国良)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