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福州市07年7月自考报考延至6月6日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17:14   福州市自考办

  应广大考生的要求,福州市2007年7月自学考试“福州自考网”网络报考、中国移动手机报考时间延长至6月6日(原定截止时间为6月2日),欢迎广大考生登陆“福州自考网”或拔打中国移动手机12588报考。

  福州自学考试网络报考和中国移动手机报考:报考对象均为非首次报考的考生(旧生)。

  1、 网络报考:为进一步完善福州市自考考籍管理,维护考生自身的利益,福州市所有在网络上报考的考生必须登入福州自考网报考,福州自考网网址:www.fzzk.cn/,不应登入其他网站报考。报考费从考生持有的已开通网银功能的建行“龙卡”、工行“牡丹卡”、招商行“一卡通”账户上划拨,在线支付。

  2、 中国移动手机报考:中国移动手机拨打125885报考,报考费从移动账户上划拨。首次通过手机报考的考生,在拨通125885后,应按提示先开通支付账户,同时将足额报考费从手机账户转入支付账户方可报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