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自考百余名考生无缘07上半年学士学位授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13:5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昨天,记者从市自考办获悉,上半年自考各专业论文成绩已汇总到市自考办,其中,100余名考生因论文成绩未达到优良,将无缘本次学士学位授予。

  人民大学指导会计学专业论文撰写的刘长祥老师介绍,论文未通过的考生中普遍存在从网上抄袭的现象,这些考生只是将别人的文章进行综合,但综合得又不好,没有新的观点。同时,写作格式不规范、缺乏深度、论点不明确等也是导致考生论文未通过的主要原因。这些考生必须重新补做论文,成绩合格后才可毕业。

  据悉,本市上半年共有行政管理等28个自考专业的3100多名考生参加

毕业论文(设计)撰写和答辩。各专业所有考生论文成绩将于6月15日至17日发放给考生。(记者:张灵 通讯员:马海丽)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