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自考办主任6月18日14时做客新浪嘉宾聊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12:32   新浪考试

>>点击查看访谈实录

  2007年10月自考即将到来,为了帮助考生更加明确福建自考报考政策,新浪考试频道联合福建自考网华夏大地教育网自考频道特别邀请到福建省自学考试办公室杨小川副主任于6月18日(周一)14:00-15:00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谈谈2007年福建省自考政策变化,为考生解答报名方面的问题,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点击查看访谈实录

  嘉宾介绍:

福建自考办主任6月18日14时做客新浪嘉宾聊天
福建省自学考试办公室副主任杨小川

    杨小川:福建省自学考试办公室副主任,硕士,副研究员。主要负责福建省体制改革试点专业考试、非学历证书考试、社会助学等工作。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