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07年10月自考开考83专业 报名8月20日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17:55   福建自考网

  日前,省自考办公布了2007年10月份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简章。根据报考简章,10月份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共开考83个专业,其中专科专业40 个、本科专业43个。

  本次报名分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两种形式。现场报名时间由各设区市自考办根据实际情况自行确定。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各县市区自考办指定的报名站办理报名手续,不接纳函报。首次报考者还应随带身份证到报名站现场摄像采集相片。网上报名时间为6月15日至8月20日,各设区市在籍考生可通过“福建自考网”报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