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市07年上半年自考毕业生可报名司法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17:35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前天9时起,北京市国家司法考试办公室网站开通2007年司考网上预报名系统,记者从市自考办获悉,经市自考办与市司法局商定,今年上半年已达到毕业条件但未领取毕业证书的自考生,也可凭相关证件报名。

  市自考办相关负责人介绍,6月15日至17日领到最后一门合格成绩正在办理毕业手续的自考生,也可以报各项司法考试,虽然根据本期自考办理毕业的安排,考生要到7月20日后才能领取毕业证书。但市自考办已与市司法局协商,市自考办于7月4日前将申办毕业并复审通过的考生电子信息传给市司法局,由市司法局审核考生的报名资格,司法考试的报名时间为7月4日至20日。

  某培训学校讲授

司法考试的李老师建议,考生要留足备考时间,最好不少于半年。现在距司考开考仅剩3个多月,前期准备不足的考生,可以利用最后一段时间,报个信誉较好的辅导班。如经济困难,考生也可买些权威的辅导书或光盘复习。在复习过程中,要多利用真题,学会抓大放小。

  据悉,2007年国家司法考试定于9月15日、16日在全国统一举行。北京地区网上预报名时间为6月7日9:00至7月19日24:00。现场报名时间为7月4日至7月20日,每天8:30—11:30,13:00—16:30(周六、周日不休息)。(记者:任卫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