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徽合肥07年7月自考取消考试通知单的补充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 14:16   合肥招生考试网

  从07年7月份自考考试开始,合肥市自考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两证进入考场考试。

  在首次运行适应期间,考生6月22日—24日仍可到自考办领取07年7月份考试通知单。逾期不再发放考试通知单,考生6月22日开始可登陆合肥招生考试网 www.hfzk.net.cn查询并记录考试科目、考试时间、考点和考场座位号,凭准考证、身份证考试。

  新生领取准考证以及补办遗失准考证的时间:6月22-24日,7月2-5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