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庆自考行政管理专业中国家公务员制度课更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15:20   重庆市自考办

  根据《关于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行政管理学专业(独立本科段)中“国家公务员制度”课程名称变更的通知》(考委办函〔2007〕62号)要求,我办决定将自学考试030302行政管理学专业(独立本科段)中的必考课程“国家公务员制度”(课程代码0317,4学分)自2008年4月起变更为“公务员制度”(课程代码1848,4学分),该课程大纲由《国家公务员制度自学考试大纲》变更为《公务员制度自学考试大纲》,该课程教材由《国家公务员制度》(编者:徐理明,高等教育出版社1999年版)变更为《公务员制度》(编者:李如海,高等教育出版社2007年版)。“公务员制度”课程实行全国统一命题考试,考生已经考试通过的“国家公务员制度”可以顶替变更后的“公务员制度”。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