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浙江教育考试专家对话自考生:珍惜学习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15:11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日前,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叶宏、副院长兼纪委书记缪克俭及考试院相关科室的同志来到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文一校区与该校全日制自考学生座谈。

  本次座谈会是省教育考试院“作风建设年”活动的一个内容,座谈会上,各位同学踊跃发言,结合自己学习、考试的情况,对自考考点、考试时间的安排,自考的课程设置,教材的使用以及试题的类型、难易程度提出了自己意见。会议结束时,叶宏表示,对于同学们在会上提到的问题,能够马上解决的,将立即解决;对于一些需要统筹兼顾、逐步解决的问题,将积极创造条件,尽早改善。同时要求同学们吃苦耐劳,珍惜学习的机会,早日完成学业。 (通讯员:周口)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