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徽省07年7月自考目前可上网查询考场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15:54   安徽商报

  记者近日从合肥市自考办获悉,参加今年7月自考的考生现在可登陆合肥市招生考试网查询考场安排,考生务必准确记下自己的查询信息,包括7位数考点代码、3位数考场号、2位数座位号、12位数准考证号,并在考试时准确填写。

  合肥市自考办提醒考生:考生须凭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考生领到试卷后,应先将自己姓名、准考证号、座位号写在试卷规定地方;写在密封线外或作其他标记的试卷按零分处理。考生迟到15分钟不得入场,考试30分钟后才准交卷入场。

  在考试时,须严格按试卷要求用蓝、黑色钢笔或圆珠笔书写,涂答题卡用2B铅笔,禁止使用涂改液。(记者:曾嵘 胡霈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