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市自考生获取信息应善用“自考信息专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16:30   《北京考试报》

  自考生小王正在认真备考7月学历文凭考试,原本还差一门课就毕业的他以为已经取消此项考试。他感慨地说:“‘自考信息专递’为我争取了最后一次考试机会。”与小王一道注册成为“自考信息专递”的有1.5万自考生。笔者建议您要善用“自考信息专递”学自考。

  对于自考生来说,善用网络资源学习尤为重要,但网络海洋中,如何才能高效获取权威信息呢?由市自考办与本报开通的“自考信息专递”,正是一条面向自考生铺就的免费绿色通道。

  信息权威是“自考信息专递”的最大特色。其第一时间向您传递来自市自考办的自考政策、通知公告,向您传递来自区县自考办、主考院校、助学单位的考试的通知与信息,向您传递来自本报的自考时讯、课程辅导,向您传递来自有关专家的政策解读、案例分析等。难怪一位考生使用后感慨道:“使用‘自考信息专递’后,我再也不用怕漏消息了。”

  及时和个性化服务是“自考信息专递”的另一大特色。以往有考生由于未及时缴纳报考费用等情况而影响考试。但通过“自考信息专递”,市自考办将为每位考生发送他们的报考课程缴费状态、报考结果信息单、毕业复审结果通知、考试通知单、注册成功信息、成绩通知单、领取学士学位通知等一系列个性化服务。

  “大海捞针”不仅费时费力,还可能因为信息不准确影响自考学习。笔者认为,已尝到甜头的主人们要珍惜这个平台,还未加入的准主人们尽快“转正”,借此共同让自考之途走得更顺。(实习记者:任卫军 记者:马海丽)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