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西省07年开始启用民办高校自考新生信息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 17:42   江西省自学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根据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我办决定从2007年开始,建立全省民办高校自学考试新生信息库,在信息库平台上,直接采集报考者的基本信息。自考新生信息库建立后,考生可不受时空限制就地报考;各职能部门可及时掌握自考新生注册情况,从而进一步推动全省民办高校自考学生学籍信息管理更加规范、科学。同时,实施这一做法,对于维护学校及广大自考学生的合法权益、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也具有重要的意义。

  一、从2007年开始,各民办高校自学考试招收新生全部实行网上报名办法,各院校都要在学院网站页面安装我办下发的报名软件,开辟全省统一的“自考新生报名”窗口。

  二、认真做好学生信息的采集工作。赴各地招生工作人员应将报考学生信息及时录入学校网站或由学生自行录入。对于直接到学院报到的学生,学院应配备专人将批准报到并缴费的新生信息录入。

  三、严格做好自考新生信息的审核工作。各民办高校要指定专人管理网上报名事项。如报考考生人数超过省下达的招生计划,学校要严格按省教育厅的要求进行筛选。

  四、切实做好自考新生信息的报送工作。各民办高校必须在10月底之前按已报到上课的学生分专业整理确认,经学院确认的新生名单,按省教育厅统一信息标准,分别报我办和省教育厅,我办将在自考网站上公布,供各有关方面查询。

  五、凡未注册的自考新生,不得参加所在学校的自学考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