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07自考5专业毕业论文费用7月上旬现场缴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 20:08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记者从市自考办获悉,心理学、会计、工商企业管理(商企方向)、商务管理、国际贸易5专业2007年下半年自考毕业论文(设计)费7月上旬现场缴纳。市自考办相关负责人提醒考生,要按时缴费,及时办理相关手续。

  据了解,心理学专业缴费时间为7月1日8:00,缴费地点为北京大学哲学楼一层128房间;会计专业缴费时间为7月1日14:00—16:30,缴费地点为中国人民大学贤进楼B204教室;工商企业管理(商企方向)、商务管理两专业缴费时间为7月7日9:30—11:00,缴费地点为中国人民大学明德“法学楼”0101教室;国际贸易专业缴费时间为7月7日10:00—12:00,缴费地点为对外经贸大学博学楼11层1102室。

  市自考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上述专业须已完成网上论文申报手续,并已通过现场审核后,方可按各主考院校公布的时间地点进行缴费。此次

毕业论文(设计)收费标准为每科次400元。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论文或未答辩,须随下期重新申报并缴费。

  据悉,此次毕业论文(设计)须在2007年11月15日前完成答辩,具体完成时间由主考院校确定,否则不能按期毕业。毕业论文(设计)完成答辩后,考生要在2007年12月15日至17日到报名所在区县自考办领取论文成绩通知单,成绩通过者可按要求申办毕业手续。(实习记者:任卫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