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浙江省杭州市6月30日将举办07年自考咨询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15:10   杭州日报

  高考失利了,没上组档线,怎么办?除了高复,自考是另一个选择。昨天,快报《教育大汇》刊登启事:周六全天快报将在杭州日报一楼大厅举办全日制自考助学院校招生咨询会。

  昨天读者来电很多,问题也很多:什么是全日制自考?它和普通自考有什么区别?需不需要考试?怎样报名?有哪些专业?等等。

  我们整理了几个读者最关心的问题,供大家参考。

  问:咨询会的具体时间、地点是什么?

  记者:本次咨询会的时间是6月30日(周六)全天,读者可在上午9点左右到现场,地点是杭州日报报业集团大楼一楼大厅(杭州体育场路218号)。

  问:咨询会上有哪些学校参加?

  记者:参加本次咨询会的有浙江三联专修学院、浙江育人专修学院、浙江勤业自考学院等老牌专门的自考助学院校,和浙江财经学院、浙江科技学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等一些知名院校。截至昨天,已有20多家院校报名,涉及专业有上百个,到时候,大家可以现场考察,选择满意的院校和专业。

  问:全日制的自考学院与一般的自考有什么区别?

  浙江育人专修学院副院长杨国均:全日制的自考学院相对一般自考一次性通过率要高25%-35%左右,而且全日制自考学院完全是普通高校的管理、教育模式,也有班级、班主任,实行住宿制。

  问:报名参加全日制自考学院的学生有门槛吗?

  杨国均:报名不需考试,学生基本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符合以下条件的学生可提前录取:大专、本科专业招收参加过近两年普通高考,总分在当年浙江省组档线以下一定

分数线以内的学生;职高、中专毕业生报对口专业或相近专业的学生。

  读者:咨询会现场可以报名吗?需要带哪些材料?

  答:可以现场报名。需带齐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普通高考成绩通知单及复印件、普通高中毕业证书或中专毕业证书和一寸正面免冠照片4张。

  今天,你对全日制自考还有什么疑问,欢迎来电咨询。想参加咨询会的全日制自考院校还可报名。

  电话:85051526。(记者:王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