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宁自考现行公共课08年10月起调整为新课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 15:09   辽宁招考之窗

  按照国家考委教考试函[2006]2号文件精神,现行的“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邓小平理论概论”、“法律基础与思想道德修养”、“毛泽东思想概论”和“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原理”等5门课程自2008年10月考试起,原则上不再安排考试,届时将安排调整后的新思想政治理论课的课程,即“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和“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这四门课程,该四门课程统称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思想政治理论课。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