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惠州07年7月自考(加考)考场座位公布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15:49   惠州市自考办

  2007年7月自考(加考)考场座位已公布,考生可拨打电话:16862233或160查询考场座位,也可以发送短信"93准考证号"到 1185566(小灵通)、09876(移动)、8321(联通)查询。

  市区(惠城区)考生准考证领取地点:市教育局内市考试中心自考办。

  2007年7月自考(加考)考试时间为7月7日-8日。温馨提示:①请考生带齐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不得将通讯设备带入试室,否则将取消当次报名参加考试的各科考试成绩。②准考证过期但未办理换证或遗失的考生请到自考办办理临时准考证。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