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省青岛市07年7月份高教自考注意事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16:19   青岛市招考办

  2007年7月自考将于近期举行,请考生注意及时参加考试。

  一、考试时间、地点:

  时间:2007年7月7-8日

  地点:以考生考试通知单为准。全市共设12个考点,其中的青岛市65中学位于青岛市市北区同安二路12号。

  二、考生注意事项:

  1、请考生提前到报名点领取考试通知单。

  2、请考生于考试前一天到指定学校熟悉考点。

  3、按照省考试院规定,考生必须按照考试通知单规定时间按时参加考试,开考15分钟后不得入场;开考30分钟后方可出场。

  4、请考生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军官证)、IC卡准考证、考试通知单,凭“三证”参加考试。凡是IC卡准考证、考试通知单丢失的,必须立即于考试当周到青岛市招考办信息处补办。地址:鄱阳湖路5号甲。身份证丢失的考生,必须持本人户口簿或者户籍证明,否则不能参加考试。

  5、根据省考试院规定:考试期间,考生一律不得将手机、传呼机带入考点和考场,一经发现按照违纪和作弊处理。

  6、7月考试成绩预计于2007年7月下旬公布,请考生届时咨询报名点。

  青岛市招考办

  2007-7-2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