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考落榜不妨学自考 浙江158家助学单位供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10:08   浙江日报

  本报讯 在上线考生期待高校录取通知书的时候,一些未上组档线的考生已开始寻找新的“出路”,其中自学考试成了不少落榜考生的一大选择。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和家长,在选择自考助学班时,要看其是否具有自学考试社会助学资格,考生可以上浙江教育考试网www.zjzk.cn查询,不要偏信不良信息和随意散发的广告。目前我省有158家经审批具有自学考试社会助学资格的助学单位,其中有40余家普通高校开展自考助学活动,助学形式也多种多样,有全日制助学、也有业余时间助学和考前串讲。

  据了解,目前我省已开考62个专科专业和65个本科专业,覆盖经济、法律、教育、文学、历史、工学、农学、医学等各大领域。考生可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能力倾向和就业意向自主选择,在学习过程中,考生也可以根据需要随时调整自考专业。省教育考试院将于7月中下旬分别在台州、温州、杭州等地开展自学考试巡回宣传咨询活动,届时广大考生可就关心的自考问题前往咨询。(记者:张冬素 通讯员:张超然)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