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北石家庄07下半年自考7月8日至15日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14:23   石家庄日报-燕赵晚报

  昨日,石家庄市自考报名工作会议指出,2007年下半年自考报名将于7月8日至15日报名。今年开始,石市对各自考报名点实行注册制度,各高校在校生报考只能在本校报名。

  自今年开始,石市对各报名点实行注册制度,颁发“X年度石家庄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点”证书。有效期为一年,每年注册一次。任何考点不得随意接受考生报名,也不得随意制定附加条件限制考生报名,否则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杜绝个别人私设报名点、坑害考生问题的发生,严厉打击私设、坑害考生的报名点。

  从今年开始,当次考试报考同一考试时间的课程超过一门者,所报课程无效,取消其报考课程的考试资格。这主要是避免考生替考事件发生。自考中曾发生过有考生报考同一考试时间的课程2门,他自己考一门,另一门由他人替考。

  另外,各高校在校生报考自考只能在本校报名,各高校在校生自学考试工作站必须把好报名关,绝不能接受不符合规定的考生报考高校在校生自学考试,不允许接受不是本校在校生的社会考生报名,也不允许接受外校在校生报名。高校在校生自学考试工作站向属地市考试院、自学考试办公室提供的首次报名考生的相关信息如有不实之处,由高校负责。(记者:冯月静)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