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疆07下半年自考7月4日起报名 截止到8月30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15:57   乌鲁木齐晚报

  7月4日,自考、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正式开始。

  7月3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了解到,参加2007年下半年自学考试的考生从今日起开始报名,网上报名日期截止到8月30日,确认报名信息时间为9月3日至9月10日。

  2007年9月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安排在7月4日至9日。

  第一次报考自学考试的新生和没有条件网上报名的老考生,可在7月4日至9日或9月3日至10日,到乌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现场报名。师范类毕业生认定教师资格补考,教育学、心理学的考生也在同一时间内报名。

  为方便广大考生,乌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在乌市科技书店(仅限汉语老考生)、乌市胜利书店(仅限民语老考生)设常年报名点,考生也可在此进行报名。

  凡报考自学考试的新生和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教育学、心理学的考生,报名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本人到现场报名以便采集照片。(记者:陈彦仿 韦向洋)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